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15:5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当前,正值2020年度转业士官返乡报到和学校放暑假在外学生返回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21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李加金同志通报了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相关情况。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我县目前在疫情防控工作都比较安全稳定。我们绝不能盲目乐观,对于接待入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滁疫防办2021200号文件执行落实。局机关相关科室对于接待返乡报到转业士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两个二级机构严格对于接待外来人员时严格按照,各级下发的疫情防控制度抓好落实,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尤其是皖东烈士陵园每日出入陵园人员流动量大,凡是进入陵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实名登记制度,并且每日闭馆后对场馆进行彻底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