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推动“两新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再深入

发布日期:2022-06-17 16:29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17日,来安县双拥办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开展拥军优属“三亮一比”活动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充分利用新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的行业资源优势,形成社会化拥军集群规模效应,推动“两新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走深走实。


    县民政局、工商联、税务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3家职能单位参会,县双拥办主任李加金对“两新组织”开展拥军优属“三亮一比”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强调要找准军地双方互相支持的结合点,发挥“两新组织”优势,坚持精神互助与物质支持相结合,开展全方位拥军活动,积极参与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双拥工作同“两新组织”共融、共赢、共建、共享,积极建立“两新组织”爱国拥军长效机制,使“两新组织”的爱国拥军活动由过去零散模式向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有影响方向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