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水口镇退役军人暨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9 10:04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在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邮储银行来安支行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7月28日,水口镇隆重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优待证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是退役军人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我2022年2月启动申领登记工作截至6全镇共接受持证申请1164通过这次发放仪式,标志着我优待证申领工作已取得实质性成果,后续优待证发放工作将在我镇全面铺开。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优待证发放工作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思在高处,谋在远处,行在实处。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提升我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保持军人本色,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退伍不褪色”实践活动,成为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培塑文明新风、激励创新有为的排头兵,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水口的生力军。

镇党委副书记、魏永亮在仪式上宣布水口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上,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分别为转业士官刘永超、张启彪、张永兵、金谋锋及部分优抚对象8名代表颁发优待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