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证上门贴心服务 优待荣光成色更足

发布日期:2022-07-29 11:09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022年7月28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开展为退役军人代表“上门送优待证”服务活动。慰问组先后赴六级因公残疾退役军人唐乃新和县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蔡效东家中,亲自将优待证送到他们的手中。

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表达节日的祝福。

“做好上门服务,真正把关爱送到家,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里。”优抚股负责人说,他们会做实做细优待证申办工作,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退役军人,让符合条件的申领对象都能早日领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为六级因公残疾军人唐乃新送上优待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为县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蔡效东送上优待证

县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蔡效东“退伍”不“褪色”,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奔走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社区防疫人员分担工作压力。他说:“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一名共产党员,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组织的培养,离不开群众的帮助,更离不开战友们的支持,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更是对我们退役军人志愿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所有退役军人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的赞誉。”

自优待证办理工作启动以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业务培训会、优待证申发工作推进会等4次,建立县、镇街、村居三级联动的优待证发放工作体系,确保全县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截止目前,我县各乡镇、街道共受理优待证申请11097条,通过县局审核9269条。优待证审核办理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