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关爱送到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3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八一”临近,为切实关爱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7月29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关爱送到家”活动,为全县2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为参检人员进行血压、彩超、血常规、听诊等一系列常规体检,耐心询问病史,叮嘱注意事项,认真做好笔录。

 

医务人员正为参检人员测量血压

 

参检人员正有序进行抽血

 

医务人员正为参检人员进行听诊

为保证此次体检安全有序,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志愿者为参加体检人员做好引导,主动搀扶行动不便人员。老复员军人王元加激动地说:“党和政府就是好,一直惦记关心着我们退伍老兵,我们很感激、很感动!”

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半个月,旨在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体检,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既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也是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李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