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爱心企业慰问驻军部队、老兵彰显军民鱼水情深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7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安徽洪武城市矿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进凤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驻凤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将老兵的深情厚意及节日的问候送到军营。

 

  当日下午,烈日炎炎,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安徽洪武城市矿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仁国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查看了官兵们的生活居住区和消防装备区,了解各式消防车的先进功能和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向奋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赠送价值一万元的慰问物资。

在驻凤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五千元的慰问品。驻凤部队官兵把凤阳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当地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凤阳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服务保障部队建设和发展,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共产党员何仁国是1982年退伍的的一名老兵,退役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为部队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军企融合发展、双方团结共建。各驻军部队领导对老兵的拥军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提升了官兵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