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日期:2022-08-02 08:00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来安县在“八一”期间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新安镇退役军人工作站组织举办了“共庆八一 喜迎二十大”专题座谈会暨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该镇10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退役士兵,参观皖东烈士陵园,向牺牲的革命烈士塔敬献了花篮,还组织了“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大英镇退役军人工作站开展“红领巾寻访伟大精神”活动,组织学生代表,来到参加抗美援朝、对越反击战军人家中,面对面倾听老军人讲述战斗历程,根植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军”情感,传承革命优良传统。

三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座谈慰问和村级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独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老兵座谈会暨优待证发放仪式。

全县各乡镇还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