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关怀慰问老兵

发布日期:2022-08-02 15:56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第95周年纪念日,8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溪河镇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大溪河镇大溪河社区桥北队,走访慰问患有听力障碍的参试老兵缪永胜,送去助听器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缪永胜家中,成学斌主任首先向他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同时详细询问和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要继续弘扬传承革命军人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参战参试老兵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成学斌指出要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时时带着感情和责任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老兵遇到的问题。建军节后仍要常态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