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传达贯彻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二季度工作点评暨年中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3 13:49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8月3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二季度点评暨年中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程树勇主持召开。

程树勇在会议上传达了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二季度工作点评暨下半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下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程树勇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职工深刻思考和领会会议精神,并以此为落脚点,总结过去工作中的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不断自我更新,扬长避短,围绕全局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来安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程树勇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在会后就二季度工作成果和不足,认真梳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计划,要坚持以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为主线,围绕重点工作,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来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