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7:14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8月3日下午,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共凤阳县委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纪要》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委(党组)11条责任以及具体责任查找差距并提出加强措施。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仙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完善“党组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制度机制体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