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0:15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022年8月3日下午,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系统二季度工作点评暨年中推进会精神和市局领导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对照二季度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短板及改进措施,局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局属单位工作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暨年中推进会的要求,紧扣工作重点,认真对照工作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实行周工作调度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成效、展亮点、出经验。要改进工作方法,狠抓部署规划、监督检查、创新提升和总结提炼,为三季度的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办法。要转作风树形象,要树牢规矩意识,担当尽责、注重实干,相互协作、严于律己,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实、业务精、纪律严的队伍,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就三季度信访维稳、示范型服务站建设、就业安置、对标协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