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显担当 军民共建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5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爱党拥军,发挥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拥军新经济组织始终牢记并践行这句话。“八一建军节”之际,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拥军企业的似火热情,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其联系共建的驻凤部队送去了大米、牛奶、饮料等物资,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以及美好的节日祝愿。

当看到整洁干净的营房、训练有素的战士、严肃活泼的军旅生活。“军人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是灾难中的逆行者,作为民族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拥护军人。”两新组织负责人们不约而同地说道。

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探索建立“两新”组织与驻军部队“结对”共建新模式,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支持部队战备设施建设;广泛组织拥军活动,在重大节日活动期间,到部队走访慰问或举办联欢活动。“八一”期间,凤阳县已有30多家“两新”组织先后到部队为驻凤部队送上节日祝福。凤阳县将继续宣传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拥军优属的行列,使凤阳县拥军优属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