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无锡市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仪式暨调研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9:21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9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带队赴江苏省无锡市众盟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明光市驻无锡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仪式,并参观学习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金惠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王局长一行与惠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进行调研座谈,重点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探讨交流,并就双方结对共建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安排。


    在参观学习服务保障体系的同时,王局长一行还先后深入无锡天牧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众盟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利达车辆有限公司、格林豪泰车业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进行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观看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宣传我市优质营商政策环境。

    在锡企业家对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于近期赴我市进行考察学习,为后期投资意向奠定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