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电信凤阳分公司举行5G+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1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在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之际,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国家退役军人优待政策,主动联合中国电信凤阳分公司在全市率先发起拥军卡通信优惠活动,针对辖区退役军人大力推出专属福利套餐。

9月30日上午11时,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联合举行5G+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凤阳分公司仔细考量退役军人客户群体需求,推出大流量(30G/60G/100G)、长通话(500分钟/1000分钟/1500分钟)和办套餐送手机的两种优惠套餐,实际花费比市场价低达75%。考虑到退役军人需求,返乡期间退役军人可以直接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理或前往营业厅办理。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电信凤阳分公司推出专属通信优惠活动,是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喜迎二十大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高效、便捷服务的具体行动。今后将进一步抓实精准优待服务落地,把政策变成惠及退役军人的实际成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